因為昨天的"辛酸"過程
某熊我利用今天出門辦完事後的閒暇時間
又一次去到那家常光顧的書店
這次加上等車時間 (他X的這車真難等
花了我又快一個小時的時間......
因為有兩本書大概是昨天或今天才出去
所以我只指望另一本應該是昨天回來的那本...

因為我是常客,所以老闆都記住我了
但是近到店哩,老闆並沒有把書拿給我...

「我預約的書都還沒回來嗎?」
「還沒喔。」
(超想哭...沒事不要亂預期好嗎!後面還有一卡車的人在排隊等書阿~~~!!)

於是乎,我就做了車回家

回到家,坐定,電視打開
手機響了......
號碼...很長串...不認識.........

「喂!」
「請問是XXX嗎?這裡是XX。」
「恩。」
「那個,你預約的XXXX第二部第一集回來囉!你等一下要過來拿嗎?」
......

坐過去要一個小時....
車錢往返要48塊....
悠遊卡裡面剩下...連坐過去都不夠......(哭
嗚....為什麼這兩天借書這麼不順利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oBear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